醃過的小蕃茄.我給它取名叫蜜糖小蕃茄.就是有加了蜂蜜和砂糖

另外話梅的部.我家就有兩種.ㄧ種是鹹到會讓你變瞇瞇眼的那種

只要一杯綠茶丟下ㄧ顆下去.這杯梅子綠茶身價馬上上升5元

(太好賺了吧)(我想飲料店都這樣)

另一種是讓你當零嘴食用.吃好玩解饞用的 ~~

市面上還有一種小蕃茄是黃色的.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拿來與紅色的小蕃茄搭配.ㄧ定更能享受到視覺加分的效果 ~~

小蕃茄去蒂頭洗淨後.放入沸水中煮至表皮裂開.再泡入冷水中

就可以用萬能的雙手.去剝掉小蕃茄的皮了 ~~

另外我煮了一些糖水,放涼後與蜂蜜和鹹死人的話梅攪拌均勻 ~~

(我用的糖.蜂蜜大約是 1 : 1 )


把糖水倒入事先剝好的去皮小蕃茄中,以蓋過它為原則

移到冰箱1-2天就可以食用了~

這樣的小番茄吃起還有一點酸.有一點甜.有一點鹹,大概像戀愛的滋味吧

延伸閱讀 :  醃漬李子

同樣的小蕃茄.做了五星級的口味.喜歡就參考看看囉 ~~ 紅酒蕃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