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個非常時期.有人有勇氣吃雞肉嗎? ~~哈哈~~

(我覺得沒那麼嚴重啦)(不過店家生意真的差很多)

家裡老爺特地交代我要少買雞.其實我平常也不常買

因為我婆婆本身有養雞.她會處理給我.我偶爾買飼料給她

家裡吃剩的麵包.白飯.都給雞吃,好像給雞吃"ㄆㄣ"一樣

所以我清楚她養的雞吃什麼.我也煮的安心 ~~

其實這道肉骨茶雞湯.早在疫情爆發之前就煮了

也早就吃下肚了~~所以我可依點都不擔心有什麼問題啦~~

而現在坊間的各種私房小膳系列.真的是應有盡有

而且清楚的註明來源.保存期限及內容物

真的讓消費者吃到健康和安心 ~~



我先把雞肉川燙 ~~

加入高湯及藥膳包~~燉煮個 50分鐘左右 ~~

加入鹽巴及少許的米酒.簡單湯品就完成囉 ~~

(雞肉用排骨來代替.口感味道不打折)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肉類還是海鮮,只要煮熟再食用

大致上是沒什麼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