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種天氣給大家視吃麻油枸杞鱸魚湯.好像太上火了齁

(這是上個月.天氣算是溫和的時候煮的)

這兩天天氣真的悶熱到不行.最吸引我的是冰涼的飲品啦

除了綠茶外.我很少喝其他的飲料.我想是習慣問題吧 ~

最近因為"台灣吃的問題".鬧得滿城風雨

從醬油.毒澱粉.....的原物料.到熟食的肉圓.粉圓.豆乾.....

連現在端午節要用到的菜脯都淪陷了

每樣食材本身都有它的原色.業者為賣相好.讓它保存期限延長

多少會添加不明物下去.但這個用量.通常都超標了........

看了心裡真的很難過 ~~~

如果可以的話.我自己好想有個快樂農場.養養雞鴨.種種蔬果...

當做退休後的生活且兼運動養生.這樣日子愜意多了~~

我先用麻油把薑絲爆出香氣來.加入自來高湯煮至沸騰 ~

放入切成塊狀的爐魚.續煮至沸騰 ~~~

待魚肉熟了之後.加點柴魚粉.米酒和枸杞.煮沸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