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54

之前在超市買了罐乾燥的蒜末調味罐.我把它加入奶油中拌勻

就簡單的想要考蒜末吐司而已!

結果下手太重.烤出來的吐司孩子都說過鹹.真讓我傷腦筋

所以只好想其他的方法來消化這罐蒜末奶油了!!

照片 040

所以我先拿來烤鮭魚.以前我們家的鮭魚不是煮豆腐味噌鮭魚湯.鮭魚炒飯

就是乾煎乎恰恰再淋點醬油煮一下.給它帶點焦香味

這樣就很下飯了!!

但是我就是想再試試它口味的料理.所以才用烤的方式來烹調

讓鮭魚料理多點變化些!!

照片 041

首先鮭魚抹上蒜末奶油(內已含鹽巴了).底部po上洋蔥絲

再加點米酒.放些蒜片.鴻喜菇.用錫箔紙包起來

照片 045

然後移到烤箱內.用200度烤20-25分鐘左右

照片 048

最後再撒些胡椒粉就完成了!!

照片 053

烤過的鮭魚.吃起來的口感完全不同於用乾煎的

兩者PK下的結果.家人還是偏好用煎的方式去烹調的口感

我想有試過就好.一切以家人的喜好做準了~~

照片 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