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2

我家贗品王家炒飯的由來是看偶像劇預告篇學來的

過程超簡單.一看就學會.只是我家沒有電視偶像劇如朕親臨中的王家照燒醬

所以我只好用本廚房的燒肉丼醬來代替 ~

本廚房的燒肉丼醬如果單吃.感覺稍微偏甜.不過炒飯算滿OK的

改天再來試試親子丼好了.打算做燒肉親子丼或是雞肉親子丼

我想應該會很好吃的 ~

照片 007

其實現在網路這麼發達.要找照燒醬的配方.真的不難

這種市售調好的醬汁.只要符合家人口味.我倒是覺得挺方便的

照片 011

我的炒飯跟偶像劇如朕親臨的王家炒飯算是大同小異吧!!

印象中電視劇的炒飯是用照燒醬.我則用燒肉丼醬

人家是撒海苔粉.我則撒味島香鬆...蔥末最後放.我提前撒了!!

照片 013

還有偶像劇的荷包蛋煎得多好阿.蛋黃還會流下來

我家孩子不太敢吃生的蛋黃.所以我多悶了幾秒.蛋黃算是5-6分熟吧!!

照片 026

第一次嘗試把沙拉加在炒飯上.整個炒飯加味島香鬆.荷包蛋.柴魚片.蔥花

還真的滿對味的.這是孩子說的!!

照片 031

這樣簡單的炒飯.我覺得不錯吃.但是如果是我要吃的話.我就不加沙拉了

照片 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