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35  

最近真的是忙得不像話.忙到沒什麼時間玩麵粉了

連晚餐有時都煮的超簡單.即使煮的豐盛些也沒時間拍照

更別說PO到這兒給大家視吃了 ~~

照片 297照片 306

上星期回娘家時.媽媽給了一些蝦子.我特地挑比較大隻的來做焗烤

這食譜很簡單.好久之前在哪個格友家看到的.我還真的忘了呢

照片 303照片 310  

只記得這些材料算是不錯了.因為隨著年紀的增長

記憶有衰退的跡象啦 ~~ 哈哈哈

(材料 : 奶油丁.大量的蒜末.沙拉及少許的胡椒鹽)

照片 314照片 318

我沒有特別的比例.採大約份量是加減.不過我沙拉好像放太多了

感覺並沒有烤得很漂亮.不過味道是滿OK的 ~~

照片 321照片 329  

花了多少時間去烤.我也忘記了.只知道家人等著我上菜

所以我等沙拉有點上色就取出來了.不然我還想再烤焦些呢 ~~

照片 338

不過這樣子也已經很吸引家裏孩子的目光了.直說很香很好吃

媽媽怎不多烤些呢 ? 我說有吃就好了.這熱量不低.要注意身材的 ~

( 因為最近我家的Gina實在是胖的不像話 ~~ 哈哈哈 )

照片 341  

這道焗烤鮮蝦的作法超簡單.口味也一級棒.當作宴客菜或是年菜來上桌

都是不錯的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