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8 

自從知道還要從奇摩部落格搬一次家到痞客邦來.我的心情就一直美麗不起來

真的真的好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當然我也沒體力搬(工作最近真的好忙)

雖說已經有格友分享搬家的方式.但是我就是一股兒懶勁.有點力不從心

只好請搬家公司代勞.人家可是術業有專攻.我~~出嘴~就好了

照片 108照片 111

前兩天到了超市買了罐蔭鳳梨.我用三分之ㄧ來蒸魚

另外三分之二準備煮鳳梨苦瓜雞湯.這樣剛好可以消化掉一整瓶

照片 113照片 117

以前有時候會為了煮什麼而買材料.沒用完就冰冰箱

結果冰箱多多少少堆積了些罐頭.所以現在學聰明點了

以"物盡其用"做原則.可以省了coco .也讓冰箱可以空曠些 ~

照片 121照片 125  

魴魚是從冰箱清出來的.加上剛買的鳳梨豆醬來搭配.不油不膩

多少避開"食用油"的問題.清蒸料理也可以吃的更健康 ~~

照片 132  

我的作法 :

1.魴魚洗淨擦乾.置入適當的容器內

2.把鳳梨豆醬加一些酒.魚露.砂糖略拌一下

3.淋到魴魚中.並移到已經煮沸水的鍋中

4.大火蒸個5-6分鐘後熄火.加入香油.蔥絲和辣椒悶個數十秒

簡單的鳳梨豆醬蒸魴魚就完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