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跟可愛的格友報告一下.古坑油桐花季登場囉

歡迎有空到古坑來作客

時間許可的話.我會過去幫忙.就我所知.有油桐花的串珠DIY

是免費的呦 ~~

下面這些串珠.就是下星期要DIY的.先給大家看一下

油桐花串珠DIY是下星期16日(六)和17日(日)才有哦~~

 

油桐花飛舞咖啡飄香: 2011雲林古坑客家桐花祭

活動日期:  100年4月9日(六)、10日(日)、16日(六)、17日(日)
主辦單位:  雲林縣古坑鄉公所

 

9日(六)中午時候.人潮還沒湧進.下午的時後.舞台前的桌椅.幾乎都客滿了~~

 

我們的攤位~~我是中午拍的.桌上的油桐花受不了炎熱的天氣.有點兒枯萎了~~

左下角的那條粉紅色油桐花手環.就是要給遊客DIY的~~~

這是用"阿嬤布"去做版.特別印刷出來的.再製成的天燈~~阿嬤布是我自己對它的稱呼

小的50元.大的100元.母子燈150元.小天燈小巧可愛.小女生很喜歡.ㄧ下就賣光了~

 

 

這是小朋友用撿拾的檳榔.另作設計完成的作品~~

 

這也是小朋友利用木頭作設計.所完成的作品~~

 


因為氣候的關係.花況並不是很理想.很多都還是含笣的.下星期應該都會盛開了~~



 下面這三張油桐花的特寫.是我家老爺拍的.我從他的格複製過來的.吼~~美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