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在嘉義縣新港鄉的板頭村.看似一個很平常的小農村

可是處處展現出很多的驚奇.當天時間有限.並沒有真正給它逛個夠

所以只看到部份的面貌而已.當然只隨手拍一拍囉~~

當天是先到共和村頂菜園去.門票50元可抵消費

園內社區都是舊有農村的面貌.而當天天氣滿冷的

50元的消費只能抵冰淇淋和烤蕃薯.天氣冷.當然就選擇烤蕃薯囉~

這是售票門口的兩隻羊,看起來超口愛~~

為了拍這隻火雞.我可冒了生命危險

(誇張吧)(我怕牠追我.咬我阿)

所以我隨時處在備戰狀態下.準備逃命~~

因為小時候餵雞.被雞啄過.所以會怕怕的

 

園內一角~~

 

香噴噴的烤蕃薯~~~其實我不會很喜歡吃地瓜~~

這個地瓜真的讚.皮薄餡甜.還真的滿好吃的,才剛說不是很喜歡吃而已

哈哈~~還吃~~貪吃鬼咩~~

走出共和村後就到板頭村了.這兒人潮明顯居多.好多好多卡哇易的交趾陶

農舍的圍牆.桌椅......

很多都適用馬賽客黏貼上去的.很搞工的

所呈現出來的藝術氣息.很貼近ㄧ般民眾的感受

因為當天時間有限.不然ㄧ定拍更多.我想這次玩的不夠透澈

有機會再走ㄧ趟囉 ~













路線參考~~

走中山高下嘉義交流道後,有兩個出口(往嘉義和往新港)

請沿159線(北港路)往北港方向,過新港遇高鐵高架橋(159.164線3公里處)

右轉直行約700公尺,總車程約20分鐘。

是下交流道往新港方向,一直走會碰到高鐵的高架橋,請走外側車道

因為過了高鐵高架橋後約十公尺就要「右轉」一條小道路

一直往前走(開車約2分鐘左右)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