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好攝影的老爺提及要到有蓮鄉之白河拍攝木棉花.我倒是滿訝異

怎不是邀我賞蓮呢

一問一下.才知道這時正是木棉花盛開的日子呢

對好攝之徒來說.是不想錯過的好景點 ~~

我ㄧ到目的地.ㄧ看到"林初埤".我還以為是選舉招牌耶

實在有夠"俗"的

原來林初埤是個地名.是近年來拍木棉的熱門景點.我到了那裡才知道的 ~

當天到達時.現場已經有ㄧ些愛好攝影的朋友在場了.個個架式十足

所帶的拍照配備.我看都價值不斐.雖然我不懂那些器材

但是聽我家老爺說東說西.多少有些概念.什麼"大砲".什麼"黑卡".什麼"色溫"

什麼什麼一堆的.真是隔行如隔山的~~

筆直的木棉花道也可說是木棉花鐵馬道哦

現場不時看到情侶間漫步其中.也看到全家人騎車出游的景象

邊賞花邊健身.一舉兩得呢 ~~

我到現場時花況尚未全部盛開.樹梢上還有許多待綻的花苞

已經盛開的木棉花.已經將枝頭點綴的耀眼奪目




我的傻瓜相機要拍遠距離.實在很吃力.相數差太多了

所以我做了些修飾.感覺就有好ㄧ點了~~

預計這個星期天有空再前往拍木棉掉滿地的盛況.應該會更美的~~

筆直的木棉花道和到田裡的水相呼應.就更顯出木棉花的驕態

有如偶像劇裡的場景.感覺浪漫愜意.心情也跟著舒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