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趕工中:串珠~大隻泰迪熊

其實珠子已經買了好久了.只是一直提不起勁來完成它

看看家裡串珠的材料.好像還有滿多樣的.突然覺得自己好敗家哦

似乎串珠的熱情已經不在.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傷眼力"吧

所以我看我得休息一陣子了 ~~

===============================================================

前幾天從娘家媽媽那邊拿了一些熟的花生回來.心想一半來做涼拌

另一半來燉豬腳或是來個紅豆花生湯.應該都是不錯的選擇~~

花生是冷凍的,所以我先洗過泡水再剝殼 ~

紅蘿蔔切丁煮熟與去籽的小黃瓜丁,用鹽巴抓過入味

(入味後另外我還用開水沖過.去除鹹味)

再與花生一起放入深鍋中 ~

加入蒜末.辣椒.烏醋.白醋.一點點醬油及冰糖.把它醃漬入味

(想到就隨時翻動一下)

我都是前一天晚上先做好.隔天再食用 ~

如果嫌不夠鹹的話,可加點鹽巴來調整.小黃瓜去不去籽.看個人選擇

還有喜歡八角的味道的話.拿來入菜也ok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