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蜜紅豆都做了.再來打個麵糊.就可以做成銅鑼燒了

賣相當然沒比外面商家的好看啦.不過這可是我的愛心耶

那三個孩子還是會給他們老媽賞臉的啦

所幸我做的不多.當作一次點心的量還ok的

做銅鑼燒基本的食材都有了.唯獨少了鮮奶.該怎麼辦 ?

我只好拿鮮奶油+開水來代替.口感也不會太差的

我在猜想我如果是做生意的.客人一定跑光光

因為沒有固定配方.東西品質會變來變去

自己家人吃.我想只要不會差太多.孩子都樂意接受的

低筋麵粉200g.雞蛋兩顆.奶油80g.鮮奶油100cc+水100cc拌勻

一點泡打粉和砂糖.攪拌均勻.靜置20-30分鐘

(麵粉需過篩)(奶油需溶化.比較好攪拌)

這張照片是拌勻靜置30分鐘後的照片 ~~

另外蜜紅豆我稍微用湯匙把它壓成泥狀 ~~

取適量的麵糊倒入平底鍋中 ~~~

小火煎到外圍已經稍微凝固及內部的麵糊呈現蜂巢狀(開始冒泡) ~

就可以準備翻面了.餅皮煎得實在不夠專業啦

不過沒有要出國比賽(外賣).大家就加減視吃啦

還有如果不想這麼麻煩準備麵糊的材料

那用市售的鬆餅粉會快很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