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888  

某天家裡剛好來了幾個客人.都是認識20-30年的好朋友了

他們男生每次聚聚.都會小酌一下.女生就不喝了(因為要開車)

所以我們女生就吃吃鹹酥雞.水果之類的食物

因為是臨時到訪.我一時也沒辦法烤出什麼甜點來

還好姐平常有做功課.趕快就家裡有的食材來變化一下

竟然多少也交出好成績來!!哈哈

照片 503

這是我第一次製作厚片蜜糖吐司.把所有人都當白老鼠了

大家看到這個成品的時候.都驚呼了起來

老爺首先發聲....這~這~這要怎麼吃阿!!

照片 506

我說用嘴巴吃阿 ~~ 哈哈哈 ~~ 當然用叉子阿

其實怎麼吃這部份我有想到.所以我特地把厚片吐司劃成十字

塗上奶油.撒上糖粉.下去烤至厚片上色

(這樣的厚片吐司當點心.早餐食用.也ok阿)

照片 511

要吃的時候.可用手撕.或是用兩支叉子撥開就好.就這麼簡單阿

照片 516

家裡剛好有草莓.奇異果.再隨手打了個鮮奶油

如果有葡萄也不錯.最好都挑顏色鮮豔的水果來擺飾更棒

材料都準備好.就可以開始玩疊疊樂了!!

照片 518

這個做法可以說是簡易版的蜜糖吐司了

安耐充當一下甜點.嘛ㄟ通啦!!哈哈哈

照片 530  

還有一點要來檢討一下.就是奇異果切片沒有擦乾

所以擠上巧克力醬的時候.因為有水份.巧克力醬都暈開了

算是有點小失誤.不過沒關係啦!大家吃得開心比較重要

照片 534  

紅配綠是美觀的不二定律.所以我特地又放了薄荷葉裝飾一下

看起來應該也有點像甜點店端出來的蜜糖吐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