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183  

這道老菜脯栗子雞湯是專煮給我家小女兒吃的.要給她"轉大人"啦

長高用得.至於有沒有效.我也還在半信半疑中 ~

心想"無差啦".這些食材都是很天然的東西.吃了也"某敗害"

我一直認為.孩子長得高不高.多少是跟遺傳有點關係

當然後天的加持也很重要.像我家的大女兒.體格遺傳到爸爸

不用吃什麼補品都長到165公分了 ~~

而小女兒像我 ~~ 哈哈 ~~ 所以我要煮雞湯給她補一下啦 ~

照片 2165

老菜脯是委託娘家媽媽跟熟識的朋友買的.因為我不敢在市場亂買

最重要是老菜脯的價格不便宜.它那麼黑.價錢搞不好也很黑~哈哈

其實最重要是怕買到非純天然.加工過的黑菜脯啦!

照片 2170

我問了媽媽.老菜脯一斤多少錢.她也沒跟我說.怕我拿錢給她啦

每次都這樣.出錢出工又某拿錢.常讓我過意不去 !!

所以只好過年過節包個大紅包或常帶個伴手禮回家 ~

照片 2173

用大同電鍋煮湯是最方便的啦.免顧爐火又省時.方便都兼顧

可是我好幫手 ~~

照片 2177  

我的作法是把所有食材都加進去.開水淹過食材.外鍋加水兩杯

按下開關.等待跳起.再斟酌調味就可以了 ~~

照片 2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