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目前最後一次的手做包.希望就此打住.自己可以管得住荷包

不要再做了 ~~ 哈哈

 

剛看到這種手提袋時.第一個念頭就想.這著袋子來裝小朋友的尿布.奶瓶

應該很適合.因為袋口很大的.要拿裡面的東西很方便

袋口很大.就不適合裝貴重的東西了

 

帶口太大太危險了.除非再放ㄧ個內袋.不過這樣就不好看了

所以到現在.我還把它冰起來.還沒提出門

我看滿適合裝我的零食.乾糧.咖啡包~~.我也很愛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