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漲完油價.怎今早就聽說六月份要漲電費阿

而且還是30%~有影無

不知道是小道消息還是千真萬確的事.真的讓人猜不透啦 ~

這幾年coco是越來越不好賺了.好像從夜市的生態上就看的出端倪

好多年前好像很少看到小孩子在夜市幫忙做生意賺錢.而現在真的很多

有的攤位甚至只有青少年在忙而已.從他們稚氣的臉龐就看的出來

或許他們的家長攤位是擺在另一邊~~

更多的是在學的大專生打工賺取自己的學費和生活費

我仿佛看到我未來孩子的前景就是這樣.真的很擔憂~~

不過這也算是他們人生的路途上的一種經驗.是值得鼓勵的~~

 

雞腿用胡椒粒.鹽巴.花椒粉混合抹勻雞腿後

把雞腿放入塑膠袋中醃漬一晚(冰箱裡)

深鍋中加入水.鹽巴.米酒.蔥段及花椒粒將雞腿煮熟 ~~

(可以採用煮沸~悶~煮沸~悶的連續動作)(每次動作約10分鐘左右)

(視雞腿大小而定)

 

待雞腿熟後就可以浸泡在冰水中了~然後去骨切塊.放入冰箱中繼續冰涼~

(直接用骨雞腿也ok的)

這時候就可以來準備剝蒜.切蔥了~~ ㄧ切就緒後~~開始調味~~

加入大量的蒜末.蔥末.最後灑上許多的胡椒粉及辣油攪拌均勻

就完成可以食用了~~

不敢吃辣的.就用香油代替辣油囉~~

嗜辣的辣油就多放些啦~我是放的不多啦~我怕我放太多~我家會出現噴火龍

那隻噴火龍就是我家老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