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人都喜歡聽到讚美聲.適度的讚美是一種鼓勵.ㄧ種肯定

這樣的讚美.可以讓受讚美的人化作一種動力.在工作或它方面表現的更出色

前幾天受到公司老闆的讚賞.心情雀耀不已.覺得自己的努力是有代價的

就雇主而言.薪資的高低是不是就是對員工能力的肯定的一種表現呢 ?

在油電雙漲的情況下.心理當然默唸著~~老闆.肯定我的表現

那就給我調薪吧~

哈哈~~不知道我的念力.有沒有被公司老闆收到

曾經我也收過虛偽的讚美.這種讚美非但讓我感受不到對方的真誠

甚至覺得點兒吃不消~~話說10幾年前.剛做完月子身材發福些

舊衣服都穿不下了.非得買新的服飾.服飾店店員竟然還讚美我的身材凹凸有致

吼~~我該做噁嗎 ? ~~大可不必吧~~如果稱讚我產後的肌膚(發胖阿)~~吹彈可破

或許我會覺得她講話很實在

起油鍋爆香蒜末後.加入透抽略炒後.取出備用

原鍋加入洋蔥.甜豆.甜椒.黃椒大火續炒

並適度加入一點點高湯拌炒 ~

再來把剛炒的透抽加入.順便調味(沙茶醬.雞粉.ㄧ點兒蠔油.糖)續炒

悶煮一下下.最後嗆ㄧ點兒米酒.就完成囉~~

沙茶醬我是在最後的調味才放入.如果想要沙茶醬更帶有香氣

可以先炒過.再放高湯+蔬菜去喇喇耶.這樣也不錯阿~~

烹飪很隨性.就像畫畫一樣.沒有制定的格式.就看個人喜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