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孩子國小運動會.當天特地跟公司請假去參加

話說請假的理由是想讓孩子在運動會上.有親子同樂

童年記憶不要留白.其實是自己參加社區舉辦的媽媽舞蹈的表演啦

當然也在國小的運動會上獻醜

當天下午接受社區媽媽的邀請.到他們家的院子裡採"樹葡萄"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樹葡萄的本尊.我ㄧ直以為葡萄是整串的(很俗吧)

感謝美麗的樹葡萄小主人的分享.招待


小美女 ~你們家院子很寬.很廣.超美的哦,如果需要長工的話.我排第一名

其中的三顆樹葡萄 ~~

很特別吧 ~~

乍看之下.還有點兒像櫻桃~~

這也太~~太~~太多了吧 ~~

沒有噴農藥的樹葡萄.是有機的哦~~

自然就有可愛的昆蟲來作伴~~我是很怕牠啦

聽說樹葡萄一斤要價100元.那真的不便宜

那天摘了很多.賺了好幾百塊

我都鑽到樹下去拍照~~我可是拍的膽顫心驚的~~因為到處都有毛毛蟲

牠們也吃樹葡萄哦~~~雖然沒有看牠吃.但是樹葡萄有損傷

我就認為是毛毛蟲吃的~(不知道有沒有被我冤旺)

樹葡萄的成熟度不一.所以要摘取偏紫色的果實

綠色的的果實就讓它繼續成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