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多月來.我每個星期都要跑中醫診所.帶Gina去看皮膚病

我常笑Gina說.你長的那麼可愛.可是妳的腳有異味性皮膚炎

這樣妳以後穿裙子還是涼鞋都會很醜.這樣就說到Gina的心痛處

會這樣說是想要她好好的吃藥.畢竟吃中醫不比西醫

無法很快見到成效.就是希望她能有耐心些 ~~ (中藥的藥味比較重)

但是已經吃一個月了.效果好像有限.所以上星期就改換看西醫了

是到慈濟斗六分院看診.今天是看第二次了.效果果然快許多

美女媽媽迷妳豬說.喝青蛙湯可以排毒.改善皮膚.讓膚質變好

我想只要有希望會改善膚質.我ㄧ定會樂意試試的

但是~~但是~~我必須先克服心理障礙.要煮青蛙啦

美女媽媽煮的田雞蛤蜊蒜頭湯看起來很好吃哦



起油鍋爆香薑絲(如果有蒜末,那就更優了)

加入切有紋路的透抽略炒 ~


然後加一點鮮美露.柴魚粉.米酒和一點兒糖續炒 ~

最後加入九層塔.香油翻炒一下.就完成了

(當然可以加些辣椒.配色也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