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煮過數十道的肉類料理.應該鮮少看到我煮過牛肉或是羊肉吧

因為我家老爺不吃.不吃的理由很簡單.他要看這隻動物長幾隻腳

我覺得很好笑耶 ~~

在看動物有幾隻腳.才決定要不要吃它的肉的

也就是說~所有4隻腳的動物.除了豬以外.其他的動物他都不吃

然後兩隻腳的只吃雞.鴨而已~~(這是什麼原因我也不知道)

還有憂沫媽說他家老爺有一個朋友更好笑."沒有臉"的動物他不吃

就像牡蠣.干貝還是蛤蜊那一種的~~(真的很好笑啦)

冰U阿~~要不要分享你家的老仔or冰U.對於吃方面.有什麼奇特的嗜好

分享給大家聽聽~~我也想知道一些奇人異事

吳郭魚先抹一些鹽巴.米酒入味.去腥.然後洗淨擦乾水分

再抹上麵粉.入油鍋煎乎兩面恰恰 ~~ (扣分啦.有點兒燒焦)

用吸油紙巾吸去多餘的油脂 ~

鍋子洗淨.倒入新的油品.爆香蒜末.薑末後

加入自來高湯.醬油.一點雞粉.冰糖.胡椒粉煮至沸騰

然後再把煎好的吳郭魚放入略煮至收汁.就完成囉 ~~

吳郭魚的魚頭是我家Gina的專屬的.她超愛吃吳郭魚的魚頭

真的是很懂得吃.因為我也覺得吳郭魚的魚頭很鮮甜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