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肉末鹹菜可以說是為自己做的.因為我和我家老爺都好喜歡吃鹹菜哦

脆脆帶點鹹鹹甜甜(我有加糖)的口感.真的很吸引人

其實我本來只想做鹹菜麵包而已.不太想放肉的.可是冰箱剛好還剩一些

只好全部炒一炒都給加進去.沒想到絞肉跟酸菜ㄧ樣多

只好叫它做肉末酸菜麵包.而麵包多了肉味.美味當然更升級囉

ㄧ樣適用麵包機打了個麵糰.分成小麵糰讓它發酵 ~

起油鍋.炒香肉末.加入蒜末略炒.加入酸菜續炒 ~~

再加入一點醬油.糖.胡椒粉小火慢慢炒至入味

這時可試吃一下.再依家人口味做鹹度和甜度的調整

糖是炒酸菜的靈魂調味料之一.沒加可會少一味的呦 ~~

(其實炒這樣就可以當作ㄧ道菜了.因為香氣也夠.我邊炒Gina邊吃啦)

以前麵包都包成圓形居多.所以這次換個橢圓形來包.就像換個心情一樣

體驗不同的感受

等待再次發酵後就刷上蛋液.撒些麵包粉

移到烤箱.上下火170大約栲16-18分鐘就完成囉 ~~

簡單的肉末鹹菜麵包.連孩子都說好吃.所以我想我以後ㄧ定會常常烤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