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玉米火腿麵包一看就知道是為迎合孩子口味而做的

有點兒甜甜鹹鹹的味道.真的很迷人.因為我也喜歡

這種玉米火腿麵包是我每次到麵包店的首選之一

所以現在開始玩麵粉了. 這款麵包當然不能錯過

先用麵包機打了個麵糰.分成小麵糰讓它發酵

再用湯匙往中間的部分.壓出凹洞來 ~~ 再發酵 ~~

玉米粒加一些沙拉和鹽巴混合.填入其中

再放入火腿丁和黑胡椒粒.周邊刷上蛋液.準備放到烤箱裡 ~

我現在烤麵包.除了吐司之外.對於時間的掌控.還處於不是很確認的狀態

所以我都隨時在側(烤箱旁).深怕一個不留神就烤焦了

畢竟現在還在學習階段呢 ~~

還好我家那些白老鼠都算滿棒場的.這樣讓我更有勇氣可以敦親睦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