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67  

某個假日與老爺幫讀大一的大女兒搬棉被及開學要用的物品回學校宿舍

因為天氣冷睡得晚.幾乎早午餐一起吃了.所以我們到台中忙完之後

肚子也不覺得餓.因此中餐沒有在台中解決

前晚在家便和老爺商議.幫女兒把東西搬回宿舍後

可以北上到苗栗的"垂坤".這是一家食品公司.在網路上還頗具盛名

會想要到苗栗.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拜訪一位朋友

不好在正餐時間拜訪.所以先到垂坤採購一些零嘴 ~

照片 440

離開垂坤後.都已經下午兩點了.我們先找到朋友家(10年前只去過一次)

確定無誤後.再開始來解決我們的中餐問題

剛好五路鍋聖火鍋店就在朋友家附近.我們毫無思索的就進去了

兩點多進去.還發現有好幾桌的客人在用餐

我想非用餐時間還有客人在吃飯.表示店家在口味上應該算是不錯的

照片 439

在店家的門口看到這是"苑裡店".我就知道這算是連鎖店了

我們先找個位置坐下.我瀏覽了一下環境及牆上的價目表

算是還滿OK的.價位也算是很親民 ~~

照片 436  

看了一下菜單.火鍋的種類算是滿多樣化的

照片 446

我.老爺和大女兒點了沙茶豬肉鍋.沙茶牛肉鍋和大腸泡菜鍋

(我們這麼簡單吃.是因為在車上吃了一些垂坤賣的豆乾.飽了!哈)

照片 433

三個鍋看起來大同小異.我也忘了分別是誰的鍋

照片 434

照片 435  

另外魯肉飯是自取.我們兩點多進去用餐.肉燥只剩下梅乾菜而已

某差啦.因為我喜歡吃梅乾菜 ~~

我習慣醬料加些蔥花.不過我覺得蔥花如果切細些.會更好 ~

照片 444

這是煮好的鍋.看起來不錯吃 ~~

照片 441  

照片 452

店家是採用瓦斯加熱火鍋.這樣比較安全

另外一團白色的東西.我以為是保麗龍碗(我當下就感覺不怎麼環保)

後來才知道它是沙茶醬的鐵罐套上塑膠袋.要給可人丟棄垃圾的

照片 455

用爐具來加熱火鍋.真的比用酒精糕.來得安全許多~

照片 457

白飯.魯肉燥.飲料都是自取 ~

照片 448

店家不免俗的也要準備冰淇淋給客人食用 ~

照片 447

飯後當然要來上一支冰淇淋

說真的這是我吃過最不合我胃口的冰淇淋

還有另外一點讓我不太習慣的地方.就是服務人員是站著吃中餐吧

坐著吃飯.不是比較舒服嗎?(純粹個人的想法)

照片 458  

五鍋鍋聖臭臭鍋苑裡店.營業時間如下 : 

照片 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