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00  

前一天晚上吃完了焗烤奶香鮮蝦燉飯.隔天繼續利用微波爐做的奶香白醬來料理

只能說萬用白醬真的很神奇.用它來搭配白飯和義大利麵都很適合

這份時蔬奶香義大利麵.我可是做的很隨性.算是清冰箱的廚餘料理吧!哈哈

因為這些食材都"便便".我沒有特地出門去採買

就簡單的把食材炒過.調味.加入奶香白醬而已 ~

照片 518  

而且這個做法還可以兩吃.看是要直接吃還是用焗烤的方式吃.任君選擇

照片 480照片 483  

食材有:洋蔥.杏鮑菇.魷魚.青花菜和玉米筍(後三者要先川燙)

然後加入奶香白醬.倒入鮮奶稀釋它(高湯也可以)

照片 487照片 490

加入煮好的義大利麵拌炒一下就可以了

照片 491

如果不想吃焗烤的口感.就直接撒些起司粉就可食用

我家剛好沒起司粉.我就撒胡椒粉代替 ~

照片 500

另外我也把部分的義大利麵鋪在烤盅上.加入起司絲

移到烤箱內.烤到乳酪絲金黃上色就好了

照片 504照片 508

最後再撒些海苔粉.讓它變成令人垂涎三尺的餐點

自己料理.可以省下摳摳外.外觀也不輸外面的餐廳(這是孩子說的)

而且還可以吃得很滿足 ~

照片 513  

孩子說.如果吃完正餐後.再來個甜點.飲料或咖啡.那就更完美了

我說:妳們想得可真美阿!!哈哈哈

照片 524  

 

 

 

 

arrow
arrow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