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728  

現在家裡人口不多.吃的東西量也變少了

有時候買半條的吐司還ok.如果買了一條的話肯定會有剩的

所以這個時候就得發揮一下想像力.或是估狗一下他人的作法了

照片 704

這道麻糬吐司的作法滿簡單的

麻煩ㄧ點的地方是要油炸.東西只要油炸過就很好吃

當然相對熱量也會高一些.所以還是偶爾為之就好

照片 706

首先我是先把後片吐司去邊.沾點牛奶就可以入鍋油炸了

而牛奶裡面.我又多加了一丁點糖粉.這樣口感更好

照片 707

炸好之後.就可以沾著花生粉了

花生粉是我從娘家拿回來的.是媽媽買了麻糬所贈送

老人家不吃花生粉也捨不得丟.索性就讓我帶回家

還好我每星期都會回娘家一趟.花生粉還算新鮮

不然放太久.我會擔心黃麴毒素的問題 ~~

照片 709

不過說到這是贗品麻糬.麻糬好像也少看到四四方方的

其實這只是個形容而已 ~~

照片 716

最後再給它撒點黑芝麻.都要裝了.就給它裝像一點!!哈哈

照片 719  

輕咬一口.外酥內軟.讓人依口想接著一口 ~~

照片 732  

如果你家裡也有吃剩的厚片吐司.不防也試試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