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11  

去年中秋節在朋友家烤肉的時候.朋友買了些許棉花糖

我一圍事要給孩子食用的.後來才知道原來棉花糖也可以來烤

就稍微用火烤一下就很好吃了 ! (長知識阿)

後來我也如法炮製一下.把棉花糖用微波爐加熱

贗品馬卡龍之巧克力夾心餅乾

現在一樣也拿來做一下香蕉吐司.讓厚片吐司多一點變化!

照片 287

一般厚片土司我都用焗烤居多.不然就是抹奶酥醬

這樣會銷的比較快 ~~

照片 290

現在把它做成另外款式的點心.讓孩子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生活嘛!!多一點變化.就會少一點無聊 ~

照片 293

雖然今年的香蕉因為颱風的關係讓產量變少.價格高漲

不過對我沒甚麼影響.因為這是當女兒賊從爸爸家拿回來的

外觀雖然是比不上市售香蕉的亮眼.但是這是爸爸的愛心

怎能拒絕呢 ?

照片 294

加上我們又不吃香蕉皮.所以根本沒差吧!!哈哈

香蕉.巧克力醬.不敗的組合.拿來當內餡就對了 ~

照片 303  

全部材料組合完畢之後.就把它放進烤箱烘烤

用180度去烤.烤多久?沒有特別去計算.只知道棉花糖有上色就取出來了

簡單這樣吃也不錯 ~~

照片 319  

再撒些防潮糖粉做點裝飾更是好看

不過孩子跟我說.這樣太甜了 ~~

我想想也是.香蕉.巧克力.棉花糖還有糖粉.甜度爆表了!!哈哈

所以自己吃.就斟酌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