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6  

方便~方便~~真的很方便

前幾天到菜市場逛逛.採買一些有的沒有的

來到了食品專賣店.本來都只買一些早餐的周邊商品

很久沒光顧該家店.沒想到又多了好多的冷凍食品來

我想多樣化的產品更能吸引消費者的青睞

當然老闆也要有三寸不爛之舌啦 ~

怎麼樣消費者心甘情願從口袋拿出新鈔票來消費

這個功夫可要很了得的 ~~ (所以郎供.生利仔拍生啦)

照片 002  

而我就在老闆娘的推銷下.拿了兩款這種醃漬好的肉品

一種是牛肉.另一種是駱駝肉.剛好我家老爺都不敢吃~~哈哈

照片 008 照片 010 照片 016  

我大概看了一下它醃漬的成分.其中有"太白粉"~ 那就ok了

因為用太白粉醃漬.可以讓肉類更粉嫩呢 ~~

(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會沾鍋)

照片 019照片 022

 所以我起油鍋.先把牛柳過油一下.取出備用

原鍋再爆香薑片和蔥白.再加入牛柳略炒 ~~

照片 026照片 031

最後加入蔥綠和辣椒.放一點鹽巴和嗆些米酒.就起鍋了

照片 040  

很清鬆的把蔥爆牛柳給上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