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今年升上國一了.兩天的國中生活對他來說似乎很新鮮

我下班回來.總不免要和他聊一下天.聽他細說當天上的課所發生的事

現在孩子還願意跟我們分享他的生活點滴.再怎麼忙.還是得聆聽一翻 ~~

記得我那個年代.ㄧ班就要50個人了.現在的人生得少.到他們這個年代

ㄧ班只剩26個人.他告訴我3選1.他拿了13票當上風紀股長

我心想這個孩子平常話超多.風紀股長可以勝任嗎 ?

但還是給他鼓勵ㄧ下.告訴他.要刮別人鬍子前.自己的鬍子要先刮乾淨

不知他聽懂沒~~

材料 : 素雞.蒜末.香菜.蔥末.辣椒.嫩薑絲(沒拍到)

燒一開水.把素雞煮個3-5分鐘後冰鎮.切片放涼備用

把上述所有材料放入切片的素雞中.再加入蠔油.果糖.烏醋.香油

把它攪拌均勻 ~~

冰入冰箱等它入味.就可以食用了(通常我都晚上做.隔天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