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瑪颱風登陸.雲林縣今天停止上課.卻要照常上班

這時就是我心痛的時候了 ~~

昨晚知道孩子停課.我要上班時.我就先煮好豬肉咖哩

早上再熱過一次.順便用電鍋燉個牛蒡排骨湯及準備好早餐

我就匆匆出門了 ~~

再用電話 morning call 叫他們起床吃早點.還交代他們自己煮白飯

(萬一風雨很大.如何放心要他們到外面購買中餐呢 ?)

通常這個時候我人是離開家裡.但是心卻掛念著那3個孩子

( 說真的.根本無心上班 )

還好現在孩子比較大了,也比較懂事了.稍微放心點

想想~~還有些跟我ㄧ樣是雙薪家庭的.他們的小小孩要怎麼辦~~

~~~~~ㄧ個市井小民無助的心聲~~~~~

 

無尾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