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一個月的2013台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在走馬瀨農場盛大開跑

為避免春節人潮過多.所以我選擇在春節的前ㄧ周前往

沒想到早起的鳥兒還真多.我們還差點找不到停車位 ~

當天前往走馬瀨農場途中.在中二高上就開始飄起了細雨

我那時內心就在祈禱.希望老天爺停止哭泣

因為天候不佳.主辦單位在安全考量下.可會隨時取消熱氣球升空的節目

好擔心沒法目睹熱氣球升空的那種悸動

ㄧ直到了現場還是飄下細雨來.人潮似乎不因為飄雨有所減少

也不會因為飄雨.澆熄了遊客旅遊及觀賞熱氣球的熱情

或許老天爺不忍眾多的遊客失望.沒多久雨就停了 ~~

接著熱氣球的現場傳來一陣的騷動聲.原來是工作人員正準備展球的作業

大夥兒也找好位置就定位.準備拍下熱汽球升空的那ㄧ刻 ~~

隨著時間的流逝.熱氣球越鼓越大.現場的歡呼聲也彼起彼落

就在熱汽球緩緩升空之際.大夥兒開始忙著按下快門來記錄

這讓人感動的一刻 ~~

想要坐上熱汽球翱翔在天際間,代價可不小.口袋鐵定要夠深的

5分鐘要價500元.排隊搭乘熱氣球的遊客.可是很早就在現場守候了~

而現場在周圍都有拉起分隔線.我的傻瓜相機無法拍到熱汽球的構造

所以只好拍下整個球體來過過乾癮

這是從另外的角度拍的.草原的後方種著一大片的波斯菊

好多遊客都在此取景 ~~

這幾張照片都是從我家老爺的電腦檔案裡複製過來的 ~~

因為四顆熱氣球全部升空時.我和孩子在親子遊戲區玩耍

我也想要拍這些波斯菊來陪襯這些球體.等我衝到花圃這邊準備拍照時

熱汽球都已經洩氣了

所以活動結束後跟著家人到處走走.壓壓馬路.隨手拍拍園區的一角 ~~

 

Gina和Sam看到現場有高空彈跳都很想試試.三分鐘要價150元

Samㄧ聽馬上不跳了.因為他覺得很貴.要我直接折現給他

倒是Gina還滿有膽量的.聽從工作人員的指導後.就開始彈跳了 ~

人家說"惡人無膽".我想就是說我家的妹妹吧

明明在這彈跳的三分鐘裡.臉色都大變了.我要她下來

她還不肯.堅持要跳到最後~~我真是服了她

我家讀高一的Tiffany終於要讓我拍照了

不然以前要拍她都得當狗仔.但是我還是擺脫不了當狗仔的命運

因為換讀國中的Sam不讓我拍照了.不給拍都是在讀國中的年紀

我想大概是臉上的青春痘在作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