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Gina手上拿的盆栽是寒假在安親班種的.感覺還不錯看

大家猜得出那是什麼種子插的嗎 ? 答案是柚子的種籽 ~

我本來也要試種(盆栽)看看的.所以我拼命開始吃西施柚

好不容易收集了一堆的種籽.怎知柚子的種籽在陽台曬乾的時候

ㄧ陣風刮來.種籽都掉到樓下的彩光罩了.不得已而作罷

只得等到今年的中秋了 ~~

孩子假日在家不是看電視就是打電腦

所以我都會帶他們出去跑跑跳跳

而這小妮子最愛拍照及搞自拍(我的手機裡常有她自拍的照片)

反正也不是什麼壞事.也就隨她了 ~~

後來她說要我拍她的表情.我就照辦了

我還真不知道這小妮子的花樣還真多

Gina首先要我先拍她生氣的樣子 ~~

(我只看她把頭低下.兩手開始抓頭髮.把它抓亂.頭就抬起來了

我迅速按下快門.就跑出這張生氣的照片)

再來我就拭目以待.看她還有什麼表情 ~~

Gina培養情緒中 ~~

我也準備就緒.隨時都可按下手機的快門 ~

表情越來越好笑~~ 我常說她像雙面人.臉色表情可以一下就變了樣

Gina好像滿適合當演員的 ~~

原來變成鬥雞眼.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啦 ~~

這時我已經笑翻了 ~~ "出頭"有夠多的 ~~~

我覺得還是正常版的小孩.比較天真可愛

這張表情也自然純真 ~~

拍照地點是古坑鄉荷包山的一個舞台,就是2012雲林客家桐花祭這地方

現在沒辦活動.所以這個舞台荒蕪了許多 ~

 

而前天再次前往的時候.已經開始在整地

本來散步的石子路也鋪上地磚了

相信2013的油桐花祭會更有看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