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989  

今年我家裡有兩個畢業生.ㄧ個是要升高中的兒子

另一個是要升國中的小女兒 ~~

兒子是今年12年國教的第一屆白老鼠.本對讀書就不是很有興趣的他

ㄧ直就不會很想讀高中.而且他的會考成績也不盡理想

但是現在他能讀到他想讀的工科學校.這是我覺得欣慰的地方

雖說他的第一志願是廣告設計科.確定已經無緣就讀

但是我想興趣是可以另外培養的

所以我也不打算終止兒子的繪畫補習課程

希望日後這可以成為他的另一項才藝 ~~

而家裡的小女兒比較有讀書的天份.我和Gina取得共識

沒有讓她讀鄉下的國中.轉而到市區就讀.我想有競爭才會有進步吧

只是累的人會是我.每天的接送.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

~~~~~~~~~~~~~~~~~~~~~~~~~~~~~~~~~~~~~~~~~~~~~~~~~~~~~~~~~~~~~~~~

瓜仔肉是家人很愛的料理之一.清脆的瓜仔及絞肉的甘醇

用來拌飯.都足以讓他們吃得很盡興 ~~

照片 957照片 962

 我先把絞肉炒至反白.加入蒜末續炒 ~~

照片 966照片 968

加入花瓜及其湯汁入內.另外再加些開水.醬油.蠔油.冰糖及少許米酒

照片 971照片 984

小火悶煮收汁入味.就完成了 ~~

照片 999

這次的瓜仔肉我是用煮的方式來烹調.下次就可以用蒸的方式來料理

我想不同的作法.口感也會不一樣.就端看個人的喜好程度了 ~~

照片 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