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烤了六條的南瓜吐司.差點累到"歪腰"去

我家的烤箱是今年初買的小型烤箱.一次只能烤兩條12兩的吐司

今天烤六條的吐司.我可是分了三次烤.等我烘培底子更進階一點

再讓它功成身退來烤有油漬的熟食料理.然後我再敗一台大烤箱

而這六條土司不是老爺拿去送人.就是我敦親睦鄰去了

我可ㄧ條都沒剩.現在休息一下.晚上可以再挑戰兩條

 

我最近烤過的南瓜吐司真的是不計其數

原因無它.就是家裡南瓜太多了

朋友送.娘家媽媽也會給.ㄧ個中型的南瓜可以烤到8條吐司

真的很划算

而南瓜的品種.色澤所烤出來的南瓜也有差異

越接近橘色那種南瓜所烤出來的吐司.真的很漂亮

好多人都說是"紅蘿蔔吐司".我發現有像耶

 

對於烤這種單一口味的吐司(南瓜.牛奶).我已駕輕就熟

實在有點玩膩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挑戰抹茶紅豆吐司.希望也可以烤的很優 ~

吐司專用袋1包28元有20只.我買了兩包.現在第二包用一半了

所以可以想像我烤過多少條的吐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