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79  

我就是覺得自己很幸福.不管是工作上.家庭上

還有居住的環境我都非常滿足 ~~

我住雲林古坑.古坑真是個好地方.離斗六也近.購物甚麼的都很方便

最主要還有好多的農產品.東西都好好吃哦

每次颱風侵襲.很少掃到這邊.因為有中央山脈檔著

每每看到新聞播報災情.哪兒淹水.哪兒土石流.哪兒豪大雨

哪個縣市放颱風假...

雖然我也是上班族.但是我不想放這種假.我情願去上班

就是希望不要有災情發生.內心總是祈求災情趕快過去~~

古坑名產有咖啡.鳳梨.柳丁.文旦.蓮霧......

還有今天的主角~~~~筍子(超愛吃.都吃不膩)

筍子切絲置入深鍋中.加水蓋過筍絲.大火煮沸轉小火持續沸騰

40分鐘左右.且全程不得掀蓋 ~~這樣的筍絲很鮮甜哦

起油鍋爆香蝦米後.再加入香菇絲和肉絲續炒至香味出來


然後倒入事先煮好的筍絲湯 ~


加入前一天剩下的白飯續煮至白飯軟化 ~

最後加入鮮蚵和牡蠣續煮至熟透.再加入康寶雞湯塊和胡椒粉

就完成囉 ~~

 照片 1682   

食用時撒些芹菜末,更能增添筍絲鹹粥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