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真棒

雖然很忙.但是我喜歡.我喜歡有事做.有事做表示我們身體健康

有能力做事.有人需要我們的.這是要感到欣慰的 ~~

因為這樣.所以責任就重些.不管是工作上.在家庭上

我都希望扮演好我的角色 ~~

今天公司老闆沒事找我剖析我的個性.說我屬於逆來順受型的~~~哈哈

我還具有傳統優良婦女美德耶

後面那句是我說的.其實我剖析我自己.我是屬於懦弱型的

因為我還真不會跟人家吵架哩.有些女生真的好厲害.罵人不長眼

講了一大堆.其實我還滿佩服這樣的人.因為這樣的人.是不會被欺侮的~~

雞胸肉切條狀.先醃過(醬油.蒜末.米酒,太白粉)

先調好黑胡椒醬(黑胡椒粒.醬油.水.米酒.糖)~~備用

起油鍋加入雞胸肉(下鍋前先用沙拉油把肉拌開)

炒至6-7分熟時取出.備用~~原鍋加入薑末.蒜末爆香一下

再加入洋蔥.甜椒.黃椒和青椒續炒 ~~

把剛炒好的機需肉加入翻炒.倒入事先調好的黑胡椒醬拌炒均勻 ~

這時鐵板加些奶油.放在瓦斯爐上加熱至融化

再把剛炒好的黑胡椒雞柳稍微芶芡一下.倒入預熱的鐵板中

帶有奶油香氣的香噴噴黑胡椒雞柳就可以端上桌了~~

延伸閱讀 :  鐵板黑胡椒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