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偏涼還透著風.竟有一個傻子只穿了ㄧ件不太厚的毛線衣就上班去

一路上看著每個人不是背心就是外套.心想.還好我躲在車內

不然還真被笑"不知道冷熱"  ~~

就像我在笑孩子一樣.隨手往車內按鈕一按.溫度14度還真的偏低

只好到公司再泡個熱茶喝~~

最近天氣真的有點兒像孩子在鬧脾氣一樣

前兩天星期日.人家還穿短袖.穿裙子到處跑耶

今天就冷得有點兒要感冒的感覺,真的很難穿衣服耶

我想古人說春天的天氣就像後母的脾氣一樣變化無常

不是沒有道理的~

所以說現在感冒的人很多.大家可要保重自己的身體阿~~

我的作法 :

1. 雞腿先川燙過.洗淨備用.香菇洗淨.泡水備用

2.燒一開水.放入雞腿.香菇.薑片煮至沸騰後.約半小時再加入鹽巴續煮至沸騰

3.最後滴入米酒及蛤蜊.將蛤蜊煮開.就可以食用了

我想這道家常料理.每個人都會.也非常簡單好吃.大家就ㄧ起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