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煎餅麵糊比例在:櫻花蝦韭菜煎餅.只要想的到的食材.都拿來拿來煎一下

才知道什麼比較符合家人胃口.蚵仔韭菜煎餅.蝦仁韭菜煎餅三種韮菜煎餅PK之後

在我家蝦仁口味的煎餅取勝啦~~~

蚵仔本身含水份較高(我沒先炒過).要切成塊狀.還真是切到2266的

因為太大顆了~~

(因為我們家蚵仔不太吃半熟的.人老了記性不好.忘了先炒一下)

有意思要做蚵仔韭菜煎餅的.我建議用小顆的蚵仔就好~

(蚵仔也可先略炒,或許比較好吃)

蝦仁先用米酒.鹽巴.胡椒粉醃一下煎熟.再加入韭菜麵糊

拌勻後下平底鍋煎熟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口袋夠深.coco夠多.蝦仁就多加ㄧ些吧.會更好吃的呦~~

擺盤時.我就利用月亮蝦餅的擺法.看起來挺美的

小朋友ㄧ看.發出了讚賞聲,我就知道.這一定又輪不到我吃

鐵定馬上盤底朝天.還真要感謝這些小朋友為我的身材著想

怕他老媽發福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