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的是入秋了.早晚天氣偏涼許多.但是中午的陽光還是讓人感到悶熱

如果來杯清涼飲品.是最快活不過的事了 ~~

記得我懷老大的時候.珍珠奶茶就是我的最愛

我愛它的香甜.更愛它的Q度.常常要來那麼一杯.聽說嗜甜的孕婦

會生女生耶

真巧~我家老大就是個女生.生下之後.就不那麼愛了.好奇妙

懷了老二.嗜吃鹹豆漿.還真的生下男生~~哈哈~~好懸哦

人家說 : 老大都照書養.老二就隨便養.都生老三了.就照豬養吧

懷老三時.好像就沒特別想吃什麼.也生下了3650g的體重~~算很大隻吧

煮一沸水.倒入珍珠再次煮沸.移到電鍋煮熟再悶 ~~

至於煮的時間.外鍋的水.悶的時間.就照珍珠粉圓包裝背面的說明就ok了

我買過好幾種珍珠粉圓.包裝背後的料理時間方式都不一樣

所以我就不多做說明了~~

等珍珠熟後.用勺子瀝乾水分.趁熱拌入黑糖.並用筷子攪拌均勻

讓它充分吸收黑糖.就變成黑糖珍珠了~~

食用時.再倒入鮮奶.加入適量冰塊.就是好吃的黑糖珍珠粉圓了~~

做好的黑糖珍珠.室溫可以保持4小時都沒問題(不能曬到太陽)

如果做得量比較多.就冰入冰箱中.隔天再微波一下就好了

(不過這我就不建議)

其實我每次做點心.我都會以一次吃完的量為準.因為趁新鮮嘛

真的不想甚麼東西都擠進冰箱 ~~

最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倒入"咖啡牛奶".所以就變成咖啡珍珠奶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