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天早上六點就起床到國小運動.早上六點還真的會冷耶 ~

騎腳踏車必須穿外套比較不會著涼.到國小時

已經有一群583在那兒打太極了.我的個性比較急.不適合打太極

所以我就到操場快走.慢跑.ㄧ樣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 ~~

連兩天早起都沒有睡午覺.今天也早起去上班.突然覺得好累哦

現在都快睡著了.所以上個簡單的水果生菜沙拉

在我家還滿受孩子歡迎的 ~~

羅曼葉 + 水果丁 + 沙拉 + 黃芥末醬 +水煮蛋片 + 蔓越莓

有點酸酸甜甜的.口感還不錯 ~~



作法很簡單.我家孩子很愛吃.並不是我做的好是因為加了他們最愛的沙拉

有了沙拉怎麼搭配都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