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美食~~蒜香吐司來囉.蒜香的部份自己來調味.看要吃濃濃的蒜香味

還是香香的巴西里味.就看你自己下手的程度了.通常我的蒜末就會多一點了

會想要做這香蒜奶油醬.是無心插柳柳成蔭下完成的 ~~

人家說要常去想以前的往事.回憶是越久越好

這樣可以促進大腦裡的XX(我忘記了)

說這樣就比較不會得老人癡呆症~~哈哈~~我相信耶~~

因為讓大腦多運動嘛

所以就和老公從高中時代回想起.記得我們那年代流行吃"我家牛排"

下午ㄧ下課.同學便三五成群往店裡跑.其中的前餐

就有這麼一道"蒜香吐司".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我也想讓孩子回味當初我們學生時代的美食之一

馬上就拿家裡現有的食材現做起來.簡單快速又方便

當早餐食用也OK ~~

家裡剛好還有一些奶油.從冰箱拿出來稍微退冰ㄧ下

加入大量的蒜末.巴西里末及一點鹽巴和糖(2:1)

把它攪拌均勻就完成好吃的蒜香醬了 ~~

(蒜頭可以剁碎一點或用調理機打碎)

把蒜香醬抹上土司片或厚片.還是法國麵包等等

移到烤箱烤至香味出來就完成了 ~~

當早餐食用或下午茶還是點心.都滿適合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