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作品了~~其實我還是一直持續有在做手工藝.就是串珠~~

鳳梨很大顆很漂亮.可是抓不好角度來拍攝~~

我們這些社區媽媽在討論.乾脆把會做的水果都做一遍

然後再做個串珠盤子.把所有的水果都擺進去

以後拜拜就靠這些了~~哈哈~~胡扯啦

目前我做過的水果有草莓.葡萄.橘子及現在的鳳梨

還有兩顆未拍照的蘋果.其實我做過的串珠

我不會想再做第二次.因為這樣成就感就沒了

總是會想要再挑戰新的.可是又怕自己沒耐心.真的好矛盾哦~~

討喜的旺來.本來要做一對的.比較有價值感

老師那兒已經沒有珠子了.不然的話,在過年的時候擺在客廳

可以討個吉利.給它一直旺下去.我就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