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兩年前就在購物網站及DM上.就曾經注意過這種的蒸盤

當初就非常心動了.我是很努力的克制自己敗家的細胞

因為每次一心動.只要一指神功動一動.隔天禮物馬上出現在妳眼前

那種雀耀的心情就像小朋友收到生日禮物一樣高興

雖說我的信用卡是附卡(有人會繳卡費).但是也不能刷的太囂張

不然改天真的就被"休妻"了到時就沒卡可以刷了

現在我家裡哩哩摳摳的鍋具還真的是滿多的

不過依我目前幾乎天天煮菜的比例來說.心動還是要行動的

其實我已經忘記我在購物網站看到此商品的價錢是多少了

這是我早上去逛菜市場時發現的.菜市場常有很多平價的寶物呢 ~

就像這一個蒸盤只要價100元.它有一對手提不鏽鋼把手

這個手提不鏽鋼把手的作用除了拿取方便外

還有個功用就是~~可以支撐每個蒸盤之間的空間

這樣一擺就可以擺上好幾層了~~底層的湯鍋是家裡原本就有的~

湯鍋我打算來煮湯或是燉煮鹹物.利用電鍋的便利

想要輕輕鬆鬆的上菜 ~~

至於這個加長型的鍋蓋.要價200元/個.我是覺得不貴

因為材質很厚實~

正港是MIT台灣製造的不鏽鋼蒸煮加高鍋蓋 ~~

這是電鍋裡層的料理分層.很優很讚吧

下圖右下方的湯鍋是我淘汰下來.廢物利用來裝白米的米缸

一點都不怕討厭的小強來入侵

五金行老闆說.它最多可以疊上五層(下面包含一個湯鍋).果真不假

我是家裡人口不多.所以只買三個蒸盤而已.加上一個鍋蓋

這樣花了我500摳

酷熱的夏天打算用它來出一餐的料理.這樣就不用在廚房忙到大粒汗細粒汗

所以就可以很開心的當貴婦了

明天分享如何用電鍋做出三菜一湯的家常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