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金針菇燴刈菜是在年後時煮的.到現在才端上來.還真的有夠久的

小小的刈菜還來不及長大.就被婆婆拔起來了.這算殘害幼苗嗎 ?

我喜歡大顆的刈菜來煮雞湯.至於這種嫩度的刈菜.就隨便炒了

孩子們喜歡吃刈菜雞湯.但是刈菜用炒的吃不吃.我也忘記了

反正他們不吃的話.最終還是落入我家老爺的肚子裡

只要不讓我當廚餘桶就可以了

我先把刈菜川燙過 ~~ 再爆香蒜末 ~~

加入川燙過的刈菜略炒.加入金針菇續炒 ~~

倒入一點高湯.ㄧ點雞粉.淡色醬油調味.放入紅辣椒絲增加視覺效果

最後用太白粉勾芡就完成囉 ~~

還有可選擇性的滴入香油.真的是很平常的一道家常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