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97  

就簡單的一份早餐而已.我把它的名字取的落落長啦

這樣幾乎把這份開放三明治.所用的食材都說完了~~哈哈哈

喜歡做吐司.因為隨時都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

要鹹要甜.在郎甲意啦 ~~

吐司是自己烘烤的.加入柚子果醬來調味.單吃就很享受了

純粹想吃豐盛多變一點的早餐.所以另外再加了這些的食材~

照片 072

黃金泡菜是娘家二嫂買來送我的.不會很辣的口味適合做早餐的配料

這樣胃腸不致負擔過大 ~

照片 081

鮪魚.沙拉也是早餐最常用到的食材之一

所以家裡隨時都有準備的 ~~

照片 077

洋蔥也是我的最愛.我沒有很骨力.直接切片而已

照片 078

如果刀工厲害點.我會把它切成像夏蟬的翅膀一樣

透明無瑕的樣子.然後再泡冰水.讓洋蔥的口感更脆些 ~~

照片 085

胡椒粒我撒的不少.純白的盤子.加上些許的胡椒粒

讓視覺來點不一樣的享受 ~~

照片 112  

紅配綠的搭配.讓這份餐點更加的豔麗.也讓餐桌增色不少

 照片 086  

而假日的早餐.就讓平常緊張的步調慢些.好好品嚐餐點的個中滋味

當天活力的泉源.就從一份簡單的早點開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