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45  

土雞蛋吐司~~這個雞蛋可是正港ㄟ土雞蛋.而且吃的飼料我都看的到

該母雞絕對沒有施打一些有的沒有的營養劑

所以我才敢做這種半生不熟的蛋來~~不然我家的雞蛋都是吃全熟的~

重點是土雞由我婆婆飼養.但是飼料是我買的.所以我吃的很安心~~

還有: pure寶貝 之前也做了同款的土雞蛋吐司.一樣讓人垂涎三尺

照片 002 照片 005 照片 009  

最近做好了好多款的吐司.我都忘記這吐司是甚麼口味的

我印象是用柚子果醬所做出的"柚香吐司" ~~

還有要做這種有圍起來的造型.不要用吐司邊

因為吐司邊已經有點焦了.再下去烘烤的話.可會更焦哦 ~

照片 013照片 017

我在吐司的底部po上孩子最愛的起司絲.重點是在吐司的四周也要po

因為可以增加黏度吐司條和吐司間的黏度

先烘烤之後.放上吐司條.稍微壓一下.再打顆土雞蛋下去

照片 020

我大約用180度上下烤了12-15分鐘.其實時間可以自己做調整

照片 024  

雞蛋的蛋黃如果不想吃半熟的.就烤久一點

我則是烤到蛋白變成白色這樣的樣子而已 ~~

照片 030

這份早餐我也吃了.但是~~但是~~除了蛋黃之外.我其餘的都吃

因為我不敢吃沒熟的蛋黃啦

(我家兒子當我的廚餘桶.我就交給他了~~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