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把這道煎魚取名"酸辣多利魚".其實它一點都不辣

還有點兒偏甜呢 ~~

最主要是沾醬的關係啦~那是我懶的調醬汁時的替代品(市售的燒雞醬)

不過我會另外擠些檸檬汁下去綜合一下.感覺味道會更對味 ~

我把多利魚片加點米酒.胡椒鹽醃漬一下

沾些蛋液後.再沾上地瓜粉.待反潮~~


然後放入平底鍋.加點兒油.用小火將兩面煎乎恰恰

並用筷子插入魚片.如可輕易插入到鍋底.表示肉片就熟透了~

 

(其實用油炸的方式更好吃.但是健康方面較不ok.所以就用煎的了)

圖中這瓶燒雞醬.我還滿甲意的.只是我嫌它稍甜不夠酸

所以我都會加檸檬汁加工一下.那才是我要的味道 ~~

最後把醬汁刷上魚片.或是食用時再沾醬吃,感覺就很對味了

另外魚片可用鯛魚片來代替.一樣美味不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