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詐騙集團猖狂的地步.真的是到無孔不入.各行各業都無一倖免

所以唯獨提高自身的警覺心外.還真的沒有其他的辦法~~

話說若干年前.我的小孩還在襁褓之中.便有人半路認媽媽

來電直說他被綁架了.被打得很慘.還哭得稀哩嘩啦的

我很鎮靜的說~~ 沒關係啦.你平常不乖.有人代我教訓你.我覺得挺優的

他們的教戰守則就是"哥哥纏"~~纏到不行了.換主嫌說話 :

妳再不怎樣...我就對你的孩子怎樣...我已經憋到不行.笑出來了

男同事接手.我是他的爸爸.你要錢就到XXX警局來拿.我在這兒等你

然後$@#*&^%$%&*&$^*~~ 電話就掛斷了

類似這種詐騙的電話.相信很多人都遇過.所以現在的人警覺心就提高許多

但是相對也有後遺症出來.孩子用公共電話打了電話來.沒有來電顯示

可能收訊不好.沒有聽到對方的聲音.所以我把行動電話掛了

電話又來了~~媽媽.你為什麼不講話.把電話掛掉,害我浪費10元

我阿災是你打的.....唉~~唉~~無言 ~~

五花肉洗淨.冰入冷凍約1小時取出.切成肉絲

或者將五花肉稍微川燙過取出.切成肉絲

起油鍋.將肉絲炒至反白後.加入紅糟.米酒.冰糖.醬油

小火翻炒入味後.移到電鍋加水一杯.燉個2-3次就更入味了~~

市售的紅糟.品質鹹度不一.燉煮的時候.調味料請自行調整 ~

平平是紅糟.有無酒香差很大.我用過好幾種品牌

我還是喜歡用古早味方法所釀造的紅糟.酒香.糯米香,就是一個"讚"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