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帶孩子參加英文初級檢定.在孩子考試的同時.我就隨處亂晃

看了某高中學校公布欄的注意事項.讓我發現一些很"新奇"的現象

姑且不說公不公平.至少我覺得真的很訝異啦

學校孩子的嘉獎超多.嘉獎內容琳瑯滿目 :

英文初級檢定通過~小功一支.英文檢定中級通過小功兩支

代表學校出外比賽......這都很ok的

讓我覺得有點不太理解的是 :

拾金不昧也有嘉獎(這個可以自己製造吧)

還有家長參加座談會.孩子也有嘉獎兩支(那家長住外縣市的怎麼辦)

還有認真的排教室的課桌椅也有嘉獎耶(認真的定義在哪裡?)

......我知道這些都跟孩子以後要推甄更好的學校有很大的相連性 ~

.......以後再來探討好了 ~~~

鮭魚洗淨擦乾水分,先用鹽巴醃漬10分鐘入味

下平底鍋將兩面煎乎恰恰,取出擺盤備用 ~

平底鍋加一點油爆香一下薑末.然後炒香洋蔥和蕃茄丁

再加入鹽巴.胡椒粒.義大利香料續炒一下.就熄火降溫 ~

(蕃茄我是直接去籽了.煮出來不會水水糊糊的感覺)

待鍋裡溫度降低後.再加入羅勒葉(九層塔)拌一下.使其入味即可 ~

久層塔遇熱就會變黑.所以才會等鍋裡降溫後再加入就好

食用的時候滴入檸檬汁與洋蔥羅勒等一起食用.另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