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市賣的稻荷壽司.一個要價5元.自己買壽司皮來包.真的省很大

最重要是可以吃到很盡興

一包壽司皮我是買120元.我印象中未漲價前是100元/包

現在東西沒漲價.好像已經跟不上流行了(心理早有準備)

常常一張千元大鈔帶出門.四個小孩馬上溜的不見蹤影

就是這樣真空包的壽司皮.所有調味料都調好了 ~

煮婦們只要負責煮飯就可以了

一般大家都用壽司米來做.我懶的出門買.直接用白米代替

平常我家一餐煮2.5杯米都還吃不完

當餐煮了三杯白米.搭配壽司皮做稻荷壽司

家裡三個小人竟然吃光光~~未免也太大小餐了吧

我用三杯白米加入2.5杯的水下去煮熟

然後趁熱倒入壽司醋拌勻,再用風扇把它吹涼

再取適量大小的白飯於手心捏至緊實,置入盤中備用

(手心可沾一點點水.避免沾黏)

最後將壽司皮攤開.把小飯團填入其中.食指沾水碰觸黑芝麻

再點入稻荷壽司中.就完成囉 ~~

一盤11個.買10送一還要50元耶(買10送1.我自己說的)

自己動手做.應該不用25元~~時機醜醜.多少省一些 ~

最重要是無限量的供應.可以讓孩子吃很盡興 ~~

當然配個嫩薑絲.營養美味馬上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