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椒鹽口味料理~~哈哈~~因為只要把食材煎一兼或是炸一炸

再撒上椒鹽粉.鹹度.辣度都有了.真的很方便 ~~

而這道料理的名稱.也是很隨意,肉片切的大塊.就叫肉排

如果切細呈條狀.就叫肉條好了

第一次買起司炸酥粉來油炸食物.要說感想如何.還真不知道如何下筆



只能說.我還是覺得用地瓜粉炸出來的東西.我比較甲意啦

肉片就用醬油.蒜末.胡椒粉.五香粉及香油醃漬一晚 ~~

隔天直接沾粉油炸 ~~

其實油炸物就這樣.剛炸好的酥脆度.就直接讓人垂涎三尺

再加入適當的辛香料.就是讓美味更升級了 ~~

我把肉排炸好之後.倒出炸油.擦乾了鍋子(因為鍋內留有炸酥粉)

倒入少許的一點油.大火燒一下就熄火

然後加入蒜末.辣椒和蔥末.讓這些辛香料的味道出來

又不致熟透 ~~

再把肉排加入.撒上不用錢的胡椒鹽(意思就是撒越多越香啦)

其實不用這些辛香料來調味.就已經很好吃了 ~~

但是好還要更好.所以我還是選擇用這些辛香料來搭配.ㄧ起食用

讓它的味道更升級 ~~

這樣的料理.好像也滿適合當下酒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